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兴安岭部分火场得到控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8:30 解放日报

  据新华社内蒙古大杨树5月6日电(记者 张云龙)经过广大森警官兵和地方林业职工扑救,发生在内蒙古自治区大兴安岭林区的火灾部分火场得到控制,参战部队将于6日晚发起总攻,争取在7日8时前扑灭明火。

  5日中午,内蒙古大兴安岭林区大杨树林业局查拉巴奇林场发生火灾,当天21时吉文林业局吉峰林场也出现火情。接到火情报告后,武警内蒙古森林部队立即加入扑火战斗,先
后投入千余名官兵,大兴安岭森警支队特种部队也奔赴火场,地方林业局和群众组成的扑火队也有上千人。

  经过艰苦的扑救,两个火场得到控制。截至6日18时,吉文林业局吉峰火场已无明火。

  5日中午,内蒙古大兴安岭林区大杨树林业局查拉巴奇林场发生火灾,当天21时吉文林业局吉峰林场也出现火情。接到火情报告后,武警内蒙古森林部队立即加入扑火战斗,先后投入千余名官兵,大兴安岭森警支队特种部队也奔赴火场,地方林业局和群众组成的扑火队也有上千人。

  经过艰苦的扑救,两个火场得到控制。截至6日18时,吉文林业局吉峰火场已无明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