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合肥两家网吧爆炸2死4伤警方定性为刑事案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8:30 金羊网-新快报

  被警方定性为刑事案件 死者身份确定

  -

  -

  新快报讯(欣华)记者从合肥市公安局获悉,5日晚发生在安徽省合肥市的浩宇、巨星两个网吧爆炸案件初步定性为刑事案件,已确定系人为采用爆炸物造成。爆炸已造成2人死亡、4人受伤。其中1名15岁在校学生伤势较重,但已无生命危险。2名死者身份已经确认,分别是徐某,男,25岁,合肥市某单位职工;张某,男,23岁,蚌埠市人,巨星网吧兼职网管员。

  5日晚9时36分,合肥市110接到群众报警,称位于美菱大道的浩宇网吧内发生爆炸,合肥市公安局迅速调集警力赶赴事发现场。10分钟后,到达现场的公安人员发现紧邻的巨星网吧也发生了爆炸。

  

合肥两家网吧爆炸2死4伤警方定性为刑事案件

  图:5月5日晚,救援人员在安徽省合肥市一家网吧抢救爆炸中的受伤人员。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