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合肥两网吧爆炸二死四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8:56 每日新报

  新华社合肥 5月 6日电记者 6日从合肥市公安局了解到, 5日晚,安徽省合肥市两家网吧发生不明原因爆炸。据合肥市公安局负责人介绍, 5日晚 9时 36分,合肥市 110接到群众报警,称位于美菱大道的浩宇网吧内电脑显示器发生爆炸。接到报警后,合肥市公安局迅速出动了 3辆一级巡警车,交警刑警、治安、消防、网监、 120等部门的人员也迅速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工作人员发现紧邻浩宇网吧的巨星网吧也发生了爆炸。工作人员立即封锁了现场进行勘查,疏通交通,对伤者进行救治。

  据最新消息,两个网吧爆炸案件初步定性为刑事案件,该市公安部门已经成立了由刑警支队、网监等相关部门参加的专案组,全力进行案件的侦破工作。

  在 6日下午 4时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合肥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汪涛通报了案件的有关情况。经查,发生爆炸的浩宇、巨星两个网吧位于合肥市美菱大道 178号的一楼门面房,呈“ L”形。 5日 21时 36分,浩宇网吧先发生爆炸, 21时 54分,巨星网吧接着发生爆炸。两次爆炸共造成 2人当场死亡, 4人受伤,其中 1名 15岁在校学生伤势较重,但已无生命危险。 2名死者身份已经确认,分别是徐某,男, 25岁,合肥市某单位职工;张某男, 23岁,蚌埠市人,巨星网吧兼职网管员。

  6日上午,合肥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周礼明主持召开紧急会议部署加强网吧行业安全防范措施。一是以派出所为主体,治安网监、消防部门密切配合,迅速对全市所有的网吧开展一次清查行动,排查消除安全隐患二是督促网吧经营业主及网管员严格执行实名登记等安全制度,加强对上网人员随身携带包裹的检查,及时发现可疑物品、可疑人员。三是加强网吧营业期间特别是夜间的安全巡视,重点加强窗台、墙角、垃圾桶、纸篓等处的检查。

  目前,有关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中。

  责任编辑:孙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