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大道与禺东西路交界处超载泥头车压塌路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9:0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陈海生 实习生苏若敏)昨天上午9时50分,一辆超载的泥头车在广州大道与禺东西路交界的河涌处转弯时,右后轮压在路边电力坑的井盖上,造成附近路面塌陷,泥头车陷进坑内侧翻,所幸无人伤亡。

  昨日上午10时15分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辆车牌号为粤A533××的泥头车侧翻在河涌旁,车斗被撞烂,淤泥撒了一地,右后轮陷在一个长约2米、宽约1米的坑中,坑里有裸露
的电缆和几块西瓜,附近路面摆放着两大块钢板,有些水泥板被压碎,有些被压得翘起,一辆被压烂的水果三轮车停在泥头车旁。

  目击者李先生称,当时他正在附近地摊上买东西,该泥头车在附近河涌取完土后从大洲地街开出,“到了路口后想拐弯往广园快速路开,但由于只有一边车轮压到了放在路边的钢板,另一边则压到了电力坑的井盖上,井盖承受不了它的重量,就这样把路面给压塌了”。失衡的泥头车慢慢地倾斜着侧翻在地。“还好它是慢慢翻的,只是砸烂了附近一‘走鬼’的水果车,要是压到人那就惨了。”另一目击者王先生说,泥头车侧翻后,司机打开车门从车里爬了出来,而旁边卖水果的男子被自己的水果车压到脚,并无大碍。

  据了解,由于该路段附近的河涌最近正在清理淤泥,每天都有许多泥头车从该路口经过,“电力坑附近的路面本来就不是很结实,怎么能承受得了泥头车这么重的重量?再说了这辆车肯定是超载的,要不也不会把路面压成这样。”一名抢修工人说。具体情况警方正在调查中。

  (报料人:王先生奖金:50元)

  

广州大道与禺东西路交界处超载泥头车压塌路面

  图:泥头车侧翻,幸未造成人员伤亡。新快报记者 宁彪/摄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