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车师古道31失踪者获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9:13 金羊网-新快报

  据新华社电内蒙沙漠险情刚排除,新疆31名户外运动爱好者又在穿越车师古道时遭遇暴风雪走失。6日下午,失踪3天的31人全部被安全救回。

  据了解,穿越车师古道的这支队伍来自新疆库尔勒,共有43人参加。自5月1日开始,他们由天山南坡向北坡翻越,中途遇上大雾加上暴风雪使队伍走散。其中31人(包括5个孩子,最小者仅6岁)一直没音信。

  据了解,车师古道横跨天山南北两侧,山地路程约50公里,平均海拔约2500米,集奇、险、幽、雄于一体。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