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骑士、马刺晋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10:17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5月5日电 “板凳”队员达蒙·琼斯在加时赛最后4.8秒钟时中投命中,使求胜似渴的骑士队5日在客场以114∶113击败奇才队,同时以4∶2的总比分淘汰对手,取得自1993年以来第一个季后赛首轮比赛的胜利。

  这也是骑士队在同奇才队的第一轮比赛中,第三场以1分险胜。至此,东部半决赛队全部产生,骑士队将在半决赛中遭遇活塞队,热队将与网队交锋。

  马刺队当日也在客场以105∶83战胜国王队,同样经过6场较量后才打进半决赛。马刺队将在半决赛中遭遇以逸待劳的四号种子小牛队。

  西部季后赛第一轮只剩太阳和湖人队尚未决出胜负,双方第七场较量将在太阳队主场进行(北京时间7日8时30分,CCTV-5直播),胜者将在半决赛中迎战快船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