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第十次捧起尤伯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10:36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中国第十次捧起尤伯杯(图)

  中国队在领奖台上合影。(新华社记者陶希夷摄)据新华社东京5月6日电(记者梁金雄倪红梅)尽管对21分制还不完全掌握,尽管21分制有抑制强队的作用,但是6日在东京举行的尤伯杯羽毛球赛争夺冠军的决赛中,实力强劲的中国女队还是直落三盘以3∶0击败荷兰队,并实现了五连冠。

  这是中国女队第十二次获得尤伯杯决赛权,也是中国女队第十次捧得冠军奖杯。荷兰队也不是败者,她们接连战胜热门的日本队和中国台北队,历史上第一次获得尤伯杯赛亚军。

  曾多次率领中国羽毛球队参加世界大赛的代表团顾问李富荣说:“我已记不得中国姑娘是多少次拿到冠军了,这是姑娘们刻苦训练应得的结果。”

  7日,中国男队将同丹麦队争夺第二十四届汤姆斯杯羽毛球赛的冠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