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晚挑战山东 申花想拿一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11:52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徐明报道

  今天晚上7:35,申花队将在客场拉开挑战山东鲁能的大幕,作为本年度中超联赛的一场重头戏,刚刚历史性闯入亚冠八强的申花,面对山东鲁能拿出了一颗平常心。“这场比赛,我们要在稳固防守的基础上,再打好进攻。”吴金贵此言意味着,申花能从山东拿走一分就是胜利。

  申花队是昨天启程前往山东济南的,并在下午进行了适应场地的训练。体能方面,从越南回到上海后,申花队得到了最大限度的休息,吴金贵抓紧时间给队员调整状态,除了4日让全体队员留在基地补觉,他还特意给全队放假,缓解队员的紧张。这样,亚冠之战结束后,申花仅在5日这一天,进行了有关山东鲁能的针对性训练。

  可以肯定的是,一周之内的往返长途奔波给部分主力队员带来疲劳,这能否影响今晚的发挥还是未知数。但主力后卫李玮峰和前锋拉米雷斯都没有随队前往越南,外援尤万诺维奇在亚冠比赛没有上场,因此,三人都在场下得到了充足的休息时间。

  ■战报

  5月6日(星期六)

  深圳

  1:0

  青岛

  沈阳

  0:2

  长春

  武汉

  1:1

  厦门

  北京

  1:0

  重庆

  ■对阵

  5月7日(星期日)

  西安-大连

  天津-辽宁

  山东-申花(今天19:35,上视体育直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