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庆:百岁老人过生日 百名美女来助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13:14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据《重庆晚报》报道:百名美女夹道欢迎,电视台主持人前来助兴,昨天中午,重庆市杨家坪直港大道某大酒店被鲜花与歌声包围,张秋贤老人隆重地过了他的百岁生日。

  张秋贤出生于湖南浏阳,21岁时扛起锄头参加了著名的秋收起义,上个世纪40年代,他来到重庆。如今他是儿孙满堂:有两儿四女,子孙共四五十个。

  当天上午,100多名应邀来捧场的演出公司美女便夹道恭候着张老的出现。身着大红唐装的老寿星在家人搀扶下刚出现在酒店门口,等候多时的腰鼓队便扭起秧歌,敲起震天锣鼓。见此壮观的场面,一向爱热闹的老人双手抱拳连连向来宾致谢,场面喜气盈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