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揭阳:两船河面相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14: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渡轮翻沉12人落水两人失踪

  本报揭阳消息记者王漫琪、通讯员吉阳报道:昨晚,广东揭阳市渔湖镇一艘渡轮在榕江南河与一艘货轮相撞翻沉,渡轮上12人落水。10名落水者被有关部门组织附近群众救起,至记者发稿时止,仍有两人下落不明。

  昨天傍晚5时40分左右,榕江南河段渔湖镇江夏村渡口,渡轮载着12名过江群众驶离岸边,向对岸的汕头市潮阳区金灶镇旗头村开去。在平日,摆一趟渡只需10分钟便可过江,然而,昨天意外在江心发生了:该渡轮与一艘路过的货轮发生碰撞,渡轮翻沉,船上12人全部落水。

  事故发生后,附近过往船只和岸上的村民纷纷施救。揭阳、汕头金灶两地的党政有关部门接报后,也迅速赶到现场组织抢救。

  据参与抢救的孙某介绍,渡轮翻后,有5名年轻人和一位60多岁的妇女自行游到岸边,另有4人被群众救起。落水者中有两名女孩(分别为16岁和21岁)下落不明。至记者昨晚10时发稿时,搜救工作仍在继续。

  (王先生报料,三等奖100元)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