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陕西榆林两县政府因安全生产不达标被取消评优资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17:21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5月7日电(记者丁静)陕西省榆林市政府狠抓安全生产,近日对未完成2005年度安全生产责任书考核指标的子洲县政府和米脂县政府落实了一票否决,取消了两县政府本年度各项工作的评优资格。

  据悉,2005年榆林市所辖的子洲县辖区内发生一次死亡13人的特大道路交通安全事故;榆林市所辖的米脂县政府在2005年度县区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考评中位列最后一名,且
考核成绩在80分以下,未能完成市政府下达的安全生产工作任务。

  为了严肃纪律,明确责任,榆林市政府根据《榆林市关于安全生产实行一票否决制的办法》和安全责任书兑现考评办法,决定对子洲县政府和米脂县政府实行安全生产一票否决,并进行通报批评。这两个县里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在当年度也不能参加评优、表彰和晋职晋级。

  另外,榆林市榆阳区金牛煤矿等11个工矿商贸企业因去年发生死亡事故被取消全市百强企业评选资格。(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