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子投江自尽 群众束手无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09:1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东方早报》报道,前天上午,在上海外滩,一名30岁左右的女子突然从岸边跳入黄浦江,这一突发事件揪住了现场游客的心。

  前日上午11时40分许,在外滩陈毅广场附近,一名女子从外滩跳入黄浦江,发现这一情况后,现场的游客立即想办法营救,有人找来铁链抛向投江的女子。

  据目击者称,该女子有时头露出水面,有时沉下水里,由于铁链太短够不着,而且该女子半沉半浮,手胡乱地动,并没有去抓铁链的意思。一名目击者称,“她看上去不会游泳,没有过多久,人就沉下去了,水面上冒出几个气泡后,再也没有看到人上来。”

  同时,水上公安接警后,出动巡逻大队的公安艇救援。因公安艇停靠在金陵东路摆渡口,离事发地不远,5分钟内水上公安巡逻大队的公安艇便赶到现场,但黄浦江面已看不到这名投江女子。

  截至前晚记者发稿时,该女子仍未被发现,也无法确定她的身份。有关人士表示,该女子生还希望渺茫,由于近日气温较高,一周之内有可能会发现浮出来的尸体,但因潮水的变化,尸体浮出水面的位置也很难确定。

  

女子投江自尽 群众束手无策

  图:上海外滩的游客正焦急地观望着水中的女子。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