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叫“发泄果” 郁闷就扔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0:00 新文化报

  

我叫“发泄果”郁闷就扔我

  “发泄果”扔出去很有“效果”

  昨日,记者在长春市桂林路附近,看到一群青年手拿着鸡蛋、西红柿和橙子正往临街业户的玻璃门窗和大理石墙面上猛砸,误以为他们是在闹事,一问才知道,原来这些鸡蛋
、西红柿等都是帮人解闷的新鲜玩意,它的名字叫做“发泄果”。

  记忆性橡胶做成“发泄果”

  “你郁闷吗?生活和工作的压力让你无处倾诉吗?如果你想发泄就来找我吧……”这是售卖者为自己的产品写的广告宣传语。据了解,推销商品的都是长春市某高校的大学生,昨日是第一天在桂林路附近搞商品推广。广告词中还这样描述着商品的属性特征,“我的名字叫‘发泄果’,是给大家发泄用的,我是用记忆性橡胶做成的,收缩弹性大……”

  记者注意到,许多试玩“发泄果”的顾客是围观人群中的年轻女生,她们左右开弓乐在其中。一位购买者刘小姐告诉记者,“太像真的了,连鸡蛋黄都摔出来了,手感也非常舒服,所以用力摔起来真能消气,我决定用它甩掉我的烦恼。”

  “发泄果”的长春地区经销商张小姐表示,“发泄果”模拟西红柿、橙子、水蜜桃、鸡蛋、草莓等各种形状,摔在墙上后即碎为一摊。有趣的是,在破碎现象发生之后,记忆性橡胶开始恢复“记忆”,慢慢地从墙上滑落后仍可恢复原状,一只“发泄果”可以连续“发泄”上百次。

  生活中的压力也是商机

  

  对于商家来说,就连日常生活中的工作和学习压力,在他们眼里也成了可以售卖的商机。经销商张小姐现在是长春市某高校一名在读的研究生,她无意间通过网上聊天知道这种产品。她告诉记者,“我马上意识到了这是一个商机,这种商品的孕育而生就是因为现代化高节奏的生活让每个人都有压力,生气时甚至想砸瓶子摔杯子,所以厂家就生产了一种模拟食物形象逼真的“发泄果”,它适用于所有的人群,尤其是那些工作繁忙压力比较大的年轻人和处于学习压力下的学生一族。”(新闻编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