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男篮军训挺“热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0:30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男篮军训挺“热闹”

  正在进行军训的男篮队员列队步入训练场。新华社 发

  据新华社北京5月7日电 新一届中国男篮集训队为期4天的军训7日上午在解放军某部“热闹”开场,重返国家队的王治郅成为训练场内外各类球迷要求合影的“头号目标”。

  负责集训的教官们似乎把这次男篮集训当成了一个和篮球明星们零距离接触的好机会。动员大会刚结束就有几位教官主动和王治郅合影。参观内务的前后,中国男篮又先后两次和教官们合影留念。

  当中国男篮的队员们进入操场开始操练之后,王治郅仍是被追逐的头号目标。负责训练的班长刚刚宣布休息,便有球迷冲上前来要求合影、签名。

  男篮队员们对待军训的态度都比较认真。7日上午的主要训练内容是立正、左右转、敬礼等基本动作。包括王治郅在内的几位来自八一男篮的球员以前曾经接受过军训,做起动作来有板有眼。有一些没参加过军训的队员则显得“笨手笨脚”,听错指令或者做错动作时自己也忍不住笑起来。

  新一届中国男篮集训总共有18人参加。除龚松林赴美复查腿伤之外,其余17名队员都参加了这次军训。军训也拉开了男篮集训的序幕。

  中国男篮军训将于10日结束。8日一大早中国男篮的全体队员将前往天安门广场观摩升旗仪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