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六大商企刷新黄金周销售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1:17 锦州日报

  本报讯康顺、王铁英、记者刘领报道:今年“五一”,我市节日市场再现繁荣景象。据市商业局对6大商业企业的统计显示,7天实现销售收入5377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42.6%,创黄金周销售新高。

  商品市场全面升温。鞋帽、家电、照相器材、黄金珠宝、服装、休闲食品、装饰材料、汽车等商品成为销售热点。大商集团锦州百货大楼5月1日创下黄金周日销售新纪录,也
是锦州百货大楼开业54年以来创下的新辉煌。家电商场的人气最旺;洗化商品同比提升310%。中百商厦的鞋帽热销最为明显,手机、照相器材、运动休闲类商品也吸引了大批顾客。华联超市总店以及12家社区连锁店同时开展了较大力度的促销活动,销售同比明显增长。新玛特超市每天抽奖活动吸引了大批消费者。锦华商场以锦华熟食及引进的熟食新品丰富了节日餐桌,开展的运动风暴促销活动大大增加了运动服装的销量。大福源超市的低价粮油销售增幅明显。光彩地板装饰材料城7天销售也相当可观。1日至3日在文化宫门前举办的庆“五一”锦州市春季车展受到百姓欢迎。

  餐饮业再度红火。新人多把婚期安排在“五一”,婚宴的数量较去年大增,各大婚礼城、酒店格外繁忙。此外,家宴、亲朋聚餐、接待外地游客也让各大小饭店喜获大丰收。

  旅店业客流大增。笔架山、北普陀山、闾山等名胜风景吸引大批外地游客,大厦宾馆、方圆宾馆、东方红宾馆的中档价位普通标准间一度出现满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