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汉街头突发枪击事件 1人死亡2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1:3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据《楚天都市报》报道,5日凌晨1时左右,武昌武珞路武锅门前马路上突发枪击事件,致1人死亡、2人受伤。昨日获悉,武汉警方已抓获至少2名涉案人员,并根据他们的交待全力侦办该起恶性枪案。

  5日零时55分许,外地来汉的郭先生与妻子在武珞路上散步,行到武锅门前时,突然听到“砰砰”枪声。郭抬头看时,见前方约10米远的机动车道上,一辆挂“沪B”牌照的黑
色桑塔纳轿车里,下来3名青年男子,分别持长枪、短枪,围在另一辆挂“鄂A”牌照越野吉普车旁,枪声正是从这里发出。

  郭向记者回忆:“枪响持续约10秒钟,四周等红灯的车辆吓得四散,那3人迅速返回轿车内,向关山方向逃离时撞上一辆的士,又掉头朝大东门方向疾驰……”

  另有目击者介绍,吉普车内也有人开枪,稍后就往关山方向逃离。

  记者当日闻讯赶到事发地时,有刑警正在勘察现场。据知情人透露,现场找到至少5枚弹壳,分别为制式手枪和霰弹枪发射。还发现一只手枪弹匣,装两颗子弹。2名治疗枪伤的青年已被警方控制。

  知情人透露,2名伤者均为吉普车上的人,驾车逃离现场后相继来医院治疗枪伤,随后被警方控制。“沪B”轿车上一名伤者送医院抢救不治身亡。

  据这两人交待,他们是江夏区人,当夜共4人乘吉普车在武珞路上等红灯时,遭到挂“沪B”牌照轿车的人持枪袭击,遂在车内举枪还击。

  截至昨日,警方初步审查表明,两伙持枪人结有宿怨,“沪B”轿车方欲持枪“教训”吉普车一方。案发当夜在大东门附近盯上吉普车后进行跟踪,但被对方察觉,双方遂在武锅门前展开火拼。

  据悉,该起恶性枪案引起警方高度重视,目前警方正全力破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