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双层巴士变身浪漫婚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2:03 江南都市报
双层巴士变身浪漫婚车(组图)

巴士婚礼让这对新人成了明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双层巴士变身浪漫婚车(组图)

站在双层巴士前,小两口高呼:“结婚喽!”


  新式婚礼引人注目新郎新娘想让市民分享喜悦

  本报讯记者宋光亚报道:用一辆打扮漂亮的双层巴士去迎接新娘子,你见过吗?昨日上午,南昌街头一辆巴士婚车 吸引了大批市民的眼球,用这对新人的话说,我们就是要让喜事传遍洪城。

  当天一大早,在南昌市洪都中大道的一住宅小区门口,一辆刚启用不久的602路豪华双层巴士被打扮得光彩照人, 车身的两侧喷绘出一对新人的巨幅结婚照片,所有路过的人都能从两人微笑中感受到他们的喜悦与甜蜜。巴士的车头嵌有一颗 用999朵玫瑰摆成的红心,车内布满了鲜花与彩带,喜气盈车、热闹非凡。车尾写有新人们的爱情宣言:让喜事传遍洪城。 单从这一点上看,他们的愿望达到了,因为,所有路过的人都驻足观望,啧啧称奇,毕竟用这种方式娶媳妇在南昌还是头一回 。

  据新郎周放告诉记者,他和

新娘陈静一直希望有一个与众不同的婚礼,一个月前,他坐双层巴士回家时,突然便萌发 了举行巴士婚礼的念头,于是便与妻子说了。他们认为,这种方式结婚除了会让人终生铭记外,众多亲友都在一起会更热闹、 更有气氛,既不会引起交通堵塞,也省去了指挥车队之类的麻烦事,同时也可节省费用,而且公交车的巨幅结婚照让全市人民 都可以与他们一起分享结婚的喜悦之情。

  亲友们及围观的市民也都表态认为,时代新了,办法也应该更新一下,这样结婚比起现在普遍流行的车队婚礼省时省 力不说,还多了一些热闹与喜庆,值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