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白方礼博爱奖学金”今发放(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2:14 今晚报

  

“白方礼博爱奖学金”今发放(附图)

  图为受助学生拿到白方礼奖学基金。

  本报记者 曹 彤摄

  本报讯 (记者孙诚 通讯员宋强)由今晚传媒集团、市红十字会、市教委等单位联合发起,“白方礼博爱奖学金”首批救助款148000元今天正式发放。本市家境贫寒、品学兼优的100名大中专学生和80名中小学生分别领取了1000元和600元的奖学金。市领导同志俞海潮、张俊芳、赵克正等出席了活动。

  “白方礼博爱奖学金”募捐活动自去年10月启动以来,在全市中引起强烈反响,企事业单位和个人纷纷慷慨解囊,募集善款33.05万元。

  据市红十字会介绍,此次获得奖学金的180名特困学生,是严格按照《白方礼博爱奖学金管理办法》中的申报条件、标准和程序,从本市各级各类学校中层层选拔、推荐、公示,并经过各级教委、红十字会逐一审核确认的。今后“白方礼博爱奖学金”将建立受助特困学生长效志愿服务机制,根据受助学生的所学专长,组织开展奉献活动,回报社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