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伤情快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4:03 深圳晚报

  西藏芒康客车坠崖10死

  据新华社电西藏昌都地区芒康县境内6日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昌都客运公司的一辆客车行至国道318线距芒康县城约57公里处时翻下山崖,司机和乘客共10人全部死亡。

  陕西旬阳客车坠沟7死

  据新华社电陕西省旬阳县6日下午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辆客车坠下100多米深的沟中,造成7人死亡6人受伤。据查,该车核载11人,实际乘坐13人。

  沈阳发生车祸3死28伤

  据新华社电7日14时40分,沈阳东陵区沈阳至丹东公路(304国道)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截至昨晚11时,事故共造成3人死亡、28人受伤。

  香港发生车祸17人受伤

  据新华社电据香港特区政府新闻处证实,香港元朗7日下午4点左右发生一起小巴与货车相撞事故,造成17人受伤,其中包括一名7个月大的婴儿和一名84岁的老人。

  合肥爆炸案伤者均为学生

  据新华社电5日晚9时许,合肥市两家相邻的网吧在相隔10多分钟的时间里先后发生爆炸,造成二死四伤,伤者全为学生,其中1名15岁在校学生伤势较重,需“睡”一两个星期。2名死者身份已经确认,其中23岁的蚌埠人张某是巨星网吧的兼职网管员。初步判断系人为采用爆炸物导致,公安部要求尽快破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