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孕妇坐上免费的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4:45 深圳晚报

  学丛飞自发组织“爱心车队”

  孕妇坐上免费的士

  本报记者周力通讯员许觉辉报道昨日,记者昨日从市交通局信息服务中心了解到,黄金周期间,有不少市民坐到了“爱心车队”的免费的士。

  昨天上午8点30分,孕妇邱小姐在市委党校乘坐粤BGA107出租车前往春风路流花医院检查,车到目的地时,打表显示车费30元,当邱小姐掏出钱包要付车费时,司机告诉她:“我们是爱心车队,你是孕妇,不需要付费的。”

  据了解,在丛飞精神感召下,由深圳巴士集团鹏程出租车公司136台出租车自发组成的“爱心车队”,在“五一”黄金周期间免费为老人、病人、伤残人士、孕妇、荣誉军(警)人员提供优质服务。据不完全统计,在此次黄金周期间,该“爱心车队”免费提供优质服务达312人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