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醉汉连拨110要求拘留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5:12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琼)今天上午记者获悉,门头沟一名男子醉酒后连拨20多次110,“主动要求”警方拘留自己,当地民警多次劝说并上门警告无效后,只得真将其行政拘留一周。

  5月4日晚11时许,110指挥中心接到了刘某打来的报警电话称:“我要求被拘留。”民警对其进行了批评,刘某却又连续拨打了三四次110。于是,110接警员联系到东辛房派出所,两名民警匆匆赶至刘某家中。

  据知情人描述,当时刘某独自在家,激动地大喊:“你们拘留我!”然后他醉醺醺地说自己喝了半斤白酒。民警当即对其进行了口头警告后离去。不料民警离开后,刘某又拨打了20多次110,反复要求拘留自己。

  5月5日凌晨1时30分许,3名民警再次来到刘某家中,将其传唤到派出所,最终以寻衅滋事为由,对其处以行政拘留一周的处罚。

  据了解,刘某今年40多岁,无业,平时经常无故拨打110滋事,仅去年一年就被传唤到派出所四五次。J01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