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乘客翻下小公共被轧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5:12 北京晚报

  

乘客翻下小公共被轧身亡

  本报讯昨天上午10时50分左右,在亦庄开发区锦绣街,一名男乘客突然从一辆正在行驶的小公共汽车上栽下,汽车左后轮正好碾过他的头部,男子当场死亡。

  昨天是五一长假的最后一天,午后的亦庄开发区显得十分宁静,只有锦绣街与永昌
中路交叉路口附近的路面上残留着斑斑血迹,提醒着过往行人这里刚刚发生了一桩惨剧。记者看到,路口向东50米处,大摊血迹横贯东向西的主车道,尽管有血的地方被撒上了灰土,但仍依稀可辨。

  在离出事地点不远处施工的几位师傅目睹了惨剧,何师傅满脸惊恐地说,上午不到11点的时候,一辆小4路公共汽车刚开过去,大家就看见路中间多了一个人,头朝南脚朝北地躺在地上一动不动,脑袋已被轧扁了,车轮经过的20多米路面全都是血。“太惨了,太惨了!好像30多岁,年纪不大啊!”左师傅一个劲地摇头。

  “真吓人啊!怎么这么倒霉?”当时驾车的小4路公共汽车司机站在亦庄交通大队的大厅里眉头紧锁,不住地踱步叹气。司机说,上午10时50分左右,他驾驶4路支线小公共汽车正要经过路口,突然从反光镜里看到一个人影从车窗翻了出去,就听“扑”地一声,司机急忙停车,下来一看是名男子被左后车轮轧了脑袋。女售票员说,这名男乘客刚在锦绣街站上了车连票还没买,突然说了个骂人的词,然后说“还不如跳下去呢”,就一头从车窗栽了出去。当时车上有10多名乘客,都被吓坏了。记者在交通队见到了一位当时车上的乘客,他表示确实听到死者说了一句“还不如跳下去呢”。至于该男子是否清醒、是否有酒气,这名乘客及司机、售票员都表示当时没注意。

  记者向亦庄交通大队询问,警官表示现在还不能认定该男子是自杀,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王欣J18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