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上班族:若有权会让马英九做发言人连胜文做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5:12 中国新闻网

  

台上班族:若有权会让马英九做发言人连胜文做司机

  资料图片:马英九

  

台上班族:若有权会让马英九做发言人连胜文做司机

  资料图片:连胜文

  中新网5月8日电 岛内人力银行的一项调查发现,有超过30%的上班族认为现任裕隆集团执行长严凯泰适合当政府发言人,而有47%的上班族表示,口才犀利的陈水扁适合当名嘴,至于国民党中常委连胜文因为身材壮硕,适合当卡车司机或搬运工。

  据台湾媒体报道,调查指出,当问到上班族若变成有人事权的上帝或老板,会替现任裕隆集团执行长严凯泰安排什么样的工作或职务?政府发言人占34.23%、保险或业务推销员占25.84%、艺术家或作家占24.72%。

  再问到上班族会替台北市长马英九安排什么样的工作或职务?政府发言人占42.44%、艺人/演员/模特儿占37.08%、律师则占22.47%。可见被女性朋友被为偶像的严凯泰和马英九,都适合担任政府的化妆师。

  当问到上班族会替橙果设计负责人蒋友柏安排什么样的工作或职务?调查发现,任何适合当艺人、演员或模特儿的占36.91%,而任何适合当艺术家或作家的占34.83%,至于当美发造型师的占20.83%。

  进一步问到上班族会替国民党中常委连胜文安排什么样工作或职务?第一名是卡车司机或搬运工,占36.56%,再来是保全警卫人员,占33.28%,其次是保险或业务推销员,占21.26%,显见上班族普遍认为身材壮硕的他适合从事和劳力及保全相关的行业。

  至于上班族认为陈水扁适合从事什么样的工作或职务?调查显示,名嘴或节目主持人占了47.62%,律师占42.35%,而认为适合当电影导演则有30.77%,律师出身的陈水扁口才犀利,被认为适合的工作都和“口才”有所关连。

  有趣的是,上班族认为口才一样很犀利的前“行政院长”谢长廷适合当名嘴或节目主持人,占43.04%,其次是秘书或助理占37.25%,再来是律师占32.07%。

  这项“台湾办公室谁最in”是1111人力银行针对上班族,进行相关网络问卷调查,以诙谐幽默的方式,了解目前岛内上班族如果可以像上帝般握有职场人事权,会如何重新冠上名人的头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