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推选业主“爱心大使”组织业主万人高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5: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合生社区“唱响”和谐家园

  本报讯前天上午,合生首届“爱心大使”启动仪式在广州逸景翠园隆重举行。广州房地产龙头企业———合生创展一直在尝试如何在社区构建和谐社会,此次“爱心大使”就是手段之一。

  在“爱心大使”启动仪式上,包括华景新城、骏景花园等楼盘在内的44名业主被业主推选为合生社区的首批“爱心大使”。“爱心大使”素质高,以公务员、教授等为主。

  康景物业管理公司是合生集团旗下楼盘的“管家”,其负责人表示,“社区爱心大使”活动,是希望通过组织业主参与小区物业管理,让业主以主人翁的姿态投入社区建设。“爱心大使”活动,受到了业主广泛欢迎。“爱心大使”张少英表示,将广泛听取和了解业主的意见,及时与物业管理中心沟通。一同把社区建成一个温馨的家园。

  据了解,“五一”前夕,合生创展还与广州市音乐家协会联合,在合生所有楼盘举行了业主“万人高歌唱响幸福家园”歌唱大赛,近3000人报名参加。合生将以此为基础组建“合生爱心艺术团”。(小小)

  

推选业主“爱心大使”组织业主万人高歌

  图:三千人报名唱幸福家园。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