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暖阳相约午时嫌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5:33 沈阳今报

  

暖阳相约午时嫌热
天儿热了。常盛罡摄26.8℃,昨天去世博园逛园子可把大家热个够戗,今天气温低了点儿,天儿还是不错。

  这段时间,沈阳一直被一股弱气压控制,天气晴朗,气温挺高。

  今天白天又是个大晴天,只是气温与昨天相比略有下降。中午时分阳光比较毒,大
家出门时,一定要注意防晒。而且今天的空气还是比较干燥,除了多喝水外,爱美的女士还得及时给皮肤补水。

  今天傍晚前后,云带会组团向沈靠近,云层也会变得厚一些。明天就是个多云的天气,由于云层阻挡了阳光,所以明天的气温还得下降一点点。沈阳有部分地区可能下雨,雨量不大就是小雨的级别。10日—12日都是晴间多云的天气,气温也比较稳定,最高气温均在20℃左右。

  提醒:目前昼夜温差较大,大家要适当增减衣服,以免受凉感冒。(时海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