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粤赣联手擒“恶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6: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疑犯在江西杀人后逃到新丰终被抓获

  本报新丰讯记者彭卫,通讯员邹志炜、陈参省、陈继宗报道:心狠手辣的涉黑组织二号头目、绰号“恶棍”的疑犯曾××,于上月27日在韶关市新丰县落网。一个月前,曾××在一次涉黑械斗中将卢某砍死。4月28日,他被移交给江西省赣县警方处理。

  24岁的曾××是江西省赣县水南镇人,虽然年纪轻轻但心狠手辣、流氓成性,在赣县几乎无人不晓、无人不怕,并因此而得了“恶棍”、“与狼共欢”的绰号,成为了涉黑组织的二号头目。

  今年3月21日,在江西省赣县城区站前大道光彩大市场附近发生一宗伤害致死案。当时曾××带领十多人与另一伙人因争地盘而引起冲突,继而械斗,打斗中,曾××等人用刀等工具把卢某殴打砍杀致死,并砍伤多人。作案后,曾××当晚搭车到了福建省福州,又从福州窜到广州。十多天前,因身上所带钱已花光,曾××到了新丰县城,躲藏在县城丰城街道龙江村某出租屋。4月26日,新丰县警方接到江西省赣县的案情通报,立即会同赣县警方一起迅速展开抓捕。4月27日中午1时,警方发现曾××在龙江村通往105国道的路口出现,警方迅速对抓捕目标进行迂回包抄,疑犯最终落网。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