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河南警方悬赏2万缉拿幼儿园纵火案嫌疑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06:54 国际在线

  

河南警方悬赏2万缉拿幼儿园纵火案嫌疑人(图)

  受伤儿童接受治疗。

  

河南警方悬赏2万缉拿幼儿园纵火案嫌疑人(图)

  受伤儿童接受治疗。

  国际在线消息:昨日是“五一”长假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但对河南省巩义市河洛镇石关村一幼儿园来说,却是一个血色之日。

  据巩义市公安局宣传科科长曲小生向记者透露,发生纵火案件的幼儿园位于巩义市河洛镇石关村,时间大约为昨日上午9时,当时孩子们正在上课,突然一陌生男青年提着两桶汽油闯入二楼一教室,正在上课的21名孩子和一名老师还未明白过来究竟是怎么回事时,这名男青年将塑料桶内的汽油四处泼洒,并用随身携带的打火机将洒在地面上的汽油点燃。

  瞬间,被浇了汽油的地面和桌椅迅速燃烧起来,将孩子们吞没在火海中。因为门被反锁,两名没能及时逃出的孩子在教室内当场死亡,1人在抢救过程中死亡,其他伤者后被迅速送往附近医院救治,其中数名孩子伤势严重。

  事故发生后,纵火者趁乱骑着自行车逃离了现场。后经当地公安部门核实,纵火嫌疑人叫白宁阳,今年19岁,是当地一名无业青年。其具体纵火动机,当地公安仍在调查之中。

  截至昨晚9时记者发稿时,当地警方仍在紧急追捕纵火嫌疑人白宁阳。曲小生告诉记者,当地公安部门已经启动一级突发事件预案,目前,巩义警方通过当地电视台发布悬赏通告并发出通缉令,悬赏2万元缉拿纵火嫌疑人,力争9日将纵火嫌疑人缉拿归案。

  为保证尽快抓捕嫌疑人,巩义市800名干警全部投入追捕行动,在主要公路、车站、旅馆、娱乐场所等地设卡搜捕,防止嫌疑人逃出巩义市,并发动当地干部群众到嫌疑人的家庭和亲朋处协查。晨报记者杜琛

  来源:新闻晨报

  1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