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锦州机场客流创历史最好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0:28 锦州日报

  本报讯金卫、王虹、记者赵晓强报道:继锦州机场锦州--上海航班由波音737飞行以来已创下4月份航班淡季不淡历史纪录后,在“五一”黄金周期间又创下黄金周客流历史最好水平。黄金周锦州--上海航班起降8架次,运送旅客801人次,其中5月1日创黄金周客流最高峰,出港航班上座率达到100%。黄金周平均上座率为90%,比去年同期多运送旅客415人次,同比增长212%。

  据了解,客流的增加主要是因为黄金周期间锦州--上海更换大型飞机,座位增加,价格未上浮。另外,黄金周提前订票打折也是客流增加的主要原因。

  同时记者了解到,黄金周客流增加令锦州机场地面值机服务和安全检查两个部门工作异常繁忙,其主要原因是很多第一次乘机旅客对乘机常识知道太少,携带很多不该携带的或超量携带的物品,这样机场运输和安检两个部门就要针对旅客做细致的解释和安检工作。锦州机场提醒旅客,掌握乘机知识非常必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