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岛内媒体称陈水扁回程“过境”美国可能性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0:4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9日消息据台媒报道,陈水扁即将于10日离开哥斯达黎加返回台北,但至昨日下午,美国国务院官员表示,仍未接到台湾方面有关陈水扁将“过境”阿拉斯加的确认书。

  报道说,美方官员表示,有关同意陈水扁去程与回程都“过境”阿拉斯加的许可继续有效,但到八日下午下班时间为止,美方并未接到台湾方面确认陈水扁回程要“过境”阿
拉斯加的消息。

  另据台湾TVBS报道,陈水扁参加哥斯达黎加总统就职典礼后,与随行台湾媒体茶叙时,亲口表示,回程不“过境”美国,也不会影响台湾与美方关系。

  报道说,虽然岛内各界不断呼吁陈水扁应该“过境”美国阿拉斯加,维护台湾与美方的关系,但是陈水扁认为原本美国已经答应陈水扁至少可以“过境”旧金山,但是不到几天又改变主意,让自己无法接受。

  报道认为,各种迹象显示陈水扁回程“过境”美国的可能性极低。(郭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