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拥有5000多名人才“江苏硅谷”月底鼓楼区开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1:04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鼓楼区正在朝打造“江苏硅谷”的目标迈进。记者昨天从鼓楼区获悉,拥有超过5000名优秀研发设计人员的江苏工业设计园,将于本月29日在鼓楼区正式开园。

  4月10日,鼓楼区江苏工业设计园规划方案初稿出台,规划方案提出,按照“一园多中心”的框架,依托南京大学—鼓楼高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和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将模范马路沿线的南京工业大学、南京邮电大学、长江电子信息产业集团等多家单位资源“抱成
一团”,重点经营九大设计中心,即:江苏汽车工业设计中心、江苏电子工业设计中心、江苏生物化工及新材料设计中心、江苏电力自动化设计中心、江苏生物医药与合成药研发中心、江苏建筑与交通设计中心、江苏通信及电子信息设计中心、江苏微波及电路系统集成设计中心、江苏创意设计中心。

  这一规划的目的是将江苏工业设计园建成立足江苏面向全国的工业设计成果转化和辐射中心。在这九大设计中心内将聚集500至1000家具有一定规模的设计公司,超过5000名研发精英。

  据介绍,江苏工业设计园开园当天,江苏汽车工业设计中心也将挂牌成立。届时还将举办“江苏工业设计园网站”开通仪式,江苏工业设计园发展规划展;系列科技成果和工业设计成果及重大投资项目的推介、洽谈和交易;首届“江苏省工业产品创意设计展”;与会企业与设计公司、主创人员的互动等一系列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