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手大单”要来了百名国际纺织买家将莅临“布码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1:10 江南晚报

  本报讯近百位国际纺织品服装采购商将汇集无锡下订单。昨天获悉,无锡市经贸委、无锡纺织工业协会与美国C-ME集团和中纺网络共同组织的“2006国际纺织品买家无锡采购洽谈会”将于5月28日-30日在无锡新体育中心举行。

  据了解,届时将有来自北美、欧洲、中东、南美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名采购商,来无锡进行面辅料、服装服饰、家用纺织品的采购。目前已确认了87位采购商来锡,许
多买手是为“沃尔玛”、“宜家”、“Macy's”等知名零售商服务的。

  目前多数企业的产品出口经过多次转手,企业很难接触到直接买家,利润有限,而本次来锡的采购商有超过70%是国内一手买家,有超过一半的买家是第一次来中国采购。据初步预计,此次洽谈会估计将达成近18亿美元的订单。

  市经贸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后配额时代来到之时,欧美客商把目光聚焦无锡,对无锡纺织企业来说是一次良好机遇。(吴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