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等红灯亿万富翁宝马被抢 警方发出万元悬赏通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1:3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大连电 亿万富翁驾驶170余万元的宝马车在路口等红灯时,竟“等”来一个持刀歹徒。歹徒从后门上车后,便抽出刀架在了车主的脖子上。车主是去大连游玩的亿万富豪、美籍华人牟先生。牟先生打开车门跳了下去,歹徒则开走了他的宝马车。

  5月4日,牟先生陪几个朋友去大连玩。下午4时许,和一个老朋友在富丽华酒店喝完茶后,他一个人从酒店出来,到停车场去开他的宝马车。当车行至人民路路口时,遇上了红
灯,他就把车停了下来,这时,突然从后门上来一名男子。歹徒用一把尖刀架住牟先生的脖子,牟先生及时跳车,捡回一命。而歹徒抢走宝马车,绝尘逃去,这一切前后不到10秒钟。

  牟先生说,他那辆辽BBA677黑色宝马745是三年前刚上市时买的,花了170多万元。牟先生介绍说,由于他的宝马车装了GPRS卫星定位系统,截至目前,通过定位系统锁定的信息是,宝马车已驶出辽宁省。“联网系统显示,宝马近日至少已去过河北、河南等地。歹徒恐怕还在驾驶该车!”牟先生说。

  目前,大连警方正在全力追查被劫车辆。5月6日,大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在网上发出通告,警方将对为该案提供重要线索的知情者,奖励1万至5万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