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7.1公里暴走线路等你挑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2:26 江南都市报

  大赛将于5月14日举行主办方特增设个人奖项

  本报讯胡剑峰、记者徐彬报道:本报与共青团南昌市委联合举办的后生暴走大赛将在本周日(14日)举行,昨日, 就参赛具体事宜,主办方已制定出详细的暴走规则。

  暴走全程17.1公里

  此次暴走的全部路程共计17.1公里,起点为红谷滩移动南昌营销大楼,沿会展路转滨江大道、秋水广场、南昌大 桥、摩天轮至卧龙山,再按原路返回。暴走当日,相关路段将临时封闭,义务医护人员以及120救护车将为暴走安全“护航 ”。

  增设个人奖项

  经过主办方研究决定,增设个人暴走项目,并设立一、二、三等奖项,各奖200元、150元、100元和证书。 同时设立个人最佳形象创意奖,奖100元。

  个人参赛要求采取徒步行走的形式,不得离开行进路线。一旦发现,取消其所有参赛成绩。

  团体赛以整体为主

  本次暴走赛的团体比赛中,以各PASS站的综合计分、团队的形象创意、专业设备、参加指定活动等综合评分为准 。到达终点时,团体所有队员须整理好队伍,终点裁判将根据各团队到达时的列队状况,以及队员互助风范计风尚分。

  环保健康暴走

  暴走大赛为一次健康环保的健身运动,主办方要求参赛队员尽量不携带金属、塑料等不易溶解包装的食品,活动产生 的垃圾一律带离。尽量自备防暑降温药品,穿着轻便、透气服装;如遇雨天,请注意携带雨具、选择防滑鞋具。

  细则可上网查询

  主办方已将所有规则刊登在共青团南昌市委后生援公益网上,参赛选手请登录www.54hs.net查询。

  报名咨询专线:0791-3885819、684976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