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为赚钱毒死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2:52 新闻晚报
□记者 龚星 通讯员 潘维杰 徐玉华

  晚报讯 近日,宝山检察院以抢劫罪对邓某依法提起公诉。

  邓某与胥某都是江西来沪务工人员,在上海无法找到合适的工作,“陈皮”给两人指了一条路:上海的饭店有很多都是从外面收购狗肉来卖的,而他就是专门向饭店提供狗肉的。只要两人愿意,可以去偷点狗,他可以以3元一斤左右的价钱收购。

  短短几天,邓某与胥某便得手6次,将狗肉卖了300余元。1月,两人来到宝山区罗店镇某村,将下药的鸡骨给一条宠物狗吃,不一会儿狗晃晃悠悠地往一农户家跑去。胥某在院子里找到了死狗,刚想把狗拿走,户主胡某发现,一声呵斥,并拿出一根木棒拦住胥某。胥某左手拿着死狗,右手拿着刀乱挥,胡某的头部被砍伤,流血不止,胥某跳上了摩托车,由邓某开车逃跑。

  胡某的呼喊引来村民,郑某、陈某操小路拦截邓、胥。在村的入口处,郑某、陈某发现了拎着死狗的邓、胥,郑某、陈某佯装要买狗,邓、胥将车停下,被郑某、陈某当场扭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