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合肥市场西瓜大量上市"主角"仍姓"鲁"名"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3:0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记者从周谷堆市场了解到,五一黄金周期间,合肥的农产品市场各项交易购销两旺,整体价格平稳。

  据悉,整个市场内各项农产品日均交易量达到5500万公斤左右,日成交额达到1800万元,比去年同期上升了13%,其中蔬菜、水果交易十分活跃,蔬菜交易日成交量达到180万公斤,比去年同期上涨30%。

  五一期间,大部分蔬菜供应进一步趋向本地化,蔬菜市场整体格局中本地菜所占比例将不断增加,拉动蔬菜市场菜价呈逐步下跌趋势;水果市场品种丰富,销售亮点之一:来自山东和海南等地的西瓜开始大量上市,日交易量达到20万公斤左右;陕西阎良的甜瓜,山东的早期西瓜、桃子、李子、杏子、海南的二茬芒果、福建等地的荔枝等,从而结束近期的果品青黄不接现象。畜禽肉类市场交易稳中有升,日成交量达到12吨左右,比前期增长两成左右。(李涛 毛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