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荷兰籍游客遗体送往兰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4:30 新民晚报

  据新华社兰州5月8日电(记者张锰聂建江)记者8日从甘肃省公安和旅游部门了解到,6日在甘肃省夏河县旅游时坠崖身亡的荷兰籍游客的遗体已经运往兰州。

  5月6日,一个由荷兰、挪威游客组成的9人自助旅游团进入夏河县甘加乡白石崖村一个天然溶洞,在洞内,一位名叫让·佛然卡(BlankerMdvedelandsd)的30岁荷兰游客失足坠崖,当场身亡。

  由于出事的溶洞尚未开发为景点,洞内情况复杂,救援难度较大。经过全力搜救,这名荷兰游客的遗体被打捞上岸。目前遗体已被送往兰州冷冻保存。甘肃省有关部门也及时向荷兰驻华大使馆通报了事故的相关情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