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便衣”抓拍乱穿马路者 照片将在沿街公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6:22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扬子晚报据东方早报报道,上海市公安局副局长朱伟明透露,从昨天开始,每天7:00-19:00,便衣交通协管员已经在上海市的黄浦、卢湾、静安三个区开始了他们的抓拍行动。昨天各区每个路口都抓拍了上百张照片,这些照片将送交区文明办,经过删选,并由文明办组织在其单位内部展览曝光。同时,市文明办透露,这些照片也将在沿街商务楼宇内公示,相关方案目前已在商榷。

  据悉,自昨天起,便衣交通协管员将选择“两乱”违法现象较多单位所在的路口,如学校、医院、写字楼、机关等所在的路口,用数码相机抓拍上述单位人员“两乱”违法行为。

  市文明办副主任陈振民表示,文明陋习的整治存在着容易反复的弊端。之所以在商务楼宇内公示,事实上也是针对这种反复的“不得已而为之”,其目的也是为了警示,提醒市民时时刻刻记住文明行路,不但保证城市形象,重要的是也保证自己的安全。

  按照初步计划,因为商务楼宇与马路相隔最近,相关部门将在主要干道边的楼宇中设立公示栏,将拍到的乱穿马路的行人张贴在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