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6香港·天津周在香港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7:10 中国广播网

  

2006香港·天津周在香港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董建华、高祀仁、戴相龙、唐英年、曾宪梓开启启幕仪式

  中广网香港5月9日消息(记者金英实)2006香港·天津周在香港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主任高祀仁、天津市
市长戴相龙、香港财政司司长唐英年和全国人大常委曾宪梓开启启幕仪式,香港各界人士、知名企业家约400人出席了开幕式。

  香港财政司司长唐英年在致辞中说,津港各有优势,两个城市的第二和第三产业之间,互补性很 。我们应该抓紧当前机遇,通过两地经济的进一步合作,做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这是我们双方合作的共同目的,也是举办"香港‧天津周"的基本目标。

  

2006香港·天津周在香港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天津市市长戴相龙

  天津市市长戴相龙表示,津港两地合作空间广阔,此次天津周将推出30多个,价值500亿至600亿美元的项目,预计可以签约30多亿美元。戴相龙说,除推介项目外,还将推介天津长远的发展,特别是滨海新区的发展。他指出,全国人大十届四次会议明确提出,「推进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带动区域经济发展」,天津市希望经过努力将滨海新区建设成为高水平的现代化制造和研发转化基地、国际航运中心和国际物流中心、宜居的生态城区。他表示,天津滨海新区已成为继深圳经济特区、上海浦东新区之后又一个国家级新区。

  2006香港·天津周从9日至11日共举办3天。期间将举办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研讨会、招商引资洽谈会以及建设成就及发展规划展览、津港金融及金融中介服务业合作洽谈会、天津城建投资说明暨项目推介洽谈会、津港科技和制造业产业合作推介洽谈会、津港物流业合作招商洽谈会以及天津周签约仪式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