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看女子街头裸奔京城两轿车尴尬追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03:03 重庆晨报

  本报讯据北京晨报9日消息8日上午9点50分左右,在北京大望桥与国贸桥之间的机动车主路上一名中年女子裸奔。一辆夏利车因司机侧目观看,不慎与前面一辆奇瑞轿车发生追尾,两车车体均轻微受损。事故造成主路交通堵塞20分钟。

  当天上午9点50分左右,在大望桥与国贸桥之间由东向西一段机动车主路上,忽然出现一名裸奔的中年女子。该女子身高1.65米左右,浑身脏兮兮且手舞足蹈。

  一辆主路上的夏利车司机因为侧头观看裸奔女子,开车不慎与前面一辆奇瑞轿车发生追尾。夏利车的保险杆左侧及左前灯被撞裂,奇瑞车右后侧有明显撞痕。

  事故发生后,两车司机下车理论,一问才知道原来两人刚刚都在看裸奔女子,才导致开车不慎,两司机相视而笑。协商解决了车辆受损赔偿事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