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鲜箱挤占楼边空地,居民难耐腥臭频搬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0:04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杨琦、张辉;实习生梁斌)阳台前的一块狭窄空地竟成了堆放数十个用来装海鲜箱子的仓库,且污水横流,不时散发着刺鼻的腥臭味。由于问题迟迟未能解决,海港区红旗西里16栋1单元1楼住户李大爷郁闷不已。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红旗西里小区,只见16栋楼墙体与南侧的一排车库之间有一片几平方米的空隙,空隙被人焊上了两扇铁门,此时,铁门紧锁。空隙里堆满了用来装海鲜的
泡沫箱、塑料筐,还放有铁皮箱等杂物。铁门外的地面上有成片的污水,刺鼻的腥臭味随风飘散。

  据年过八旬的住户李大爷讲,去年,一名做海鲜生意的男子开始将这些箱子堆在这里,同时,每天把运送海鲜的三轮车放在他家的阳台下,冲洗箱子的水满地流,很是腥臭。尤其到了夏天,他根本就不敢开窗,一来是腥臭味闻着难受,再者这些东西招来的蚊蝇都爬满窗户。李大爷说,一年多来他从没停止过找小区物业解决此事,但问题迟迟未能解决。由于不堪忍受腥臭味,他家一楼隔壁的房主已经换了三茬。

  正当记者采访时,一名男子骑着三轮车赶来,李大爷告诉记者,该男子正是这些海鲜箱子的主人。男子二话不说随即打开大门,着手清理里面的海鲜箱子。接着,两名小区物业管理人员先后赶来。

  物业公司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初在此装铁门是为了防止有人随地大小便,但未允许其他人在里面存放杂物。接到李大爷的投诉后,他们马上到附近市场把物主找了回来,责令其清出物品。物业公司也承诺,今后将极力保持这里的整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