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登辉“访日”疑云两种说法:官方否认旅馆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0:09 中国台湾网

  中新网5月10日电 日前传出李登辉4月时曾“密访”日本仙台并在当地温泉泡汤一事,9日证实这是“错把冯京当马凉”的乌龙,泡汤者其实是前“行政院长”萧万长。

  据台湾媒体报道,有报道指日本众议员爱知和男陪同李登辉前往泡汤,爱知和男的事务所九日发表声明称,爱知议员“上月18日曾在秋保温泉见到萧万长,但是没有和李登辉见面。”

  据了解,此前曾有岛内记者前往该温泉泡汤,听当地岩沼屋旅馆的老板娘与经理提到,4月18日爱知和男曾经陪同李登辉前来秘密访问。岩沼屋的经理还信誓旦旦说,他曾在电视上看过李登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