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保持先进性形象 省委组织部召开先进性教育总结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0:17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日前,省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先进性教育活动总结大会。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国生要求省委组织部机关全体人员不断巩固和深化先进性教育活动成果,以树好形象、做好工作、永葆先进性的实际行动,真正把省委组织部建设成为党性强、作风正、工作出色的部门,推动组织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为江苏“十一五”发展和“两个率先”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省委督导组组长季根章对省委组织部机关先进性教育活动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国中对部机关先进性教育活动作了系统回顾和总结。

  自去年8月以来,省委组织部在牵头做好省委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日常工作、具体组织实施全省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同时,按照“标准更高、要求更严、效果更好”的要求,认真开展部机关先进性教育活动,扎实抓好每一个环节的工作,不仅较好地完成了中央和省委的“规定动作”,而且联系组织工作实际,设计了一些“自选动作”,在形式上创新,在效果上求实,取得了明显成效。

  王国生指出,先进性教育虽然告一段落,但先进性建设是一项长期任务,也是组织部门自身建设的永恒主题。要始终围绕全面实践“三个代表”、全力推进“两个率先”这条主线,结合组织工作实际,不断巩固和发展先进性教育活动成果,持之以恒地抓好部机关先进性建设,切实把组工干部的先进性形象树立好、维护好、保持好。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瞄准率先发展、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的目标,找准组织工作在“十一五”发展中的科学定位,认真做好党委换届等有关工作,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推进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配强班子,建好队伍,打牢基础。要进一步提高能力素质。围绕当前遇到的现实问题,从理论与现实的结合点上,加强学习、思考和实践,在不断提高政治鉴别、政策运用、知人善任、务实创新等方面能力上下功夫,努力成为了解全局、熟悉本行、一专多能的复合型人才。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坚持用好的作风选人,选作风好的人,把公道正派的要求落实到正在进行的党委换届人事安排的各项工作中去。按照建设“三个之家”的要求,塑造组工干部公道正派、平等待人、热情服务、甘为人梯的良好形象。要进一步健全长效机制,永葆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的先进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