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夫70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0:59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沃伦·杰夫斯

  本报综合消息据《羊城晚报》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FBI)5月7日宣布,他们已经把全美规模最大的一夫多妻制教派“摩门教末世圣徒教会”掌门人沃伦·杰夫斯列入“十大通缉犯”名单并且在全球张榜捉拿这个邪教组织的教主。

  被列入“十大通缉犯”

  据美联社5月8日报道,FBI在宣布这一决定的时候表示,他们希望通过“十大通缉犯”电视节目的滚动报道以及提高悬赏金额,可以让更多的人对杰夫斯的特征有更多的了解,从而帮助警方把这个目前销声匿迹的邪教教主捉拿归案。

  FBI盐湖城分局局长富赫曼说:“我们正在不惜一切代价把他缉拿归案。”富赫曼表示,把杰夫斯“升级”列入大名鼎鼎的十大通缉犯名单,不仅把搜捕范围扩大到了全球,同时也把悬赏金额从5万美元提高到了10万美元。

  面临多项犯罪指控

  现年50岁的杰夫斯是全美规模最大的一夫多妻制教派“摩门教末世圣徒教会”的掌门人,他统管着犹他州小城希尔戴尔和亚利桑那州小城科罗拉多城之间的一个社区,手下大约有1万人过着一夫多妻的生活。杰夫斯自封是一夫多妻的先知,并一人霸占了70个妻子。约两年前,他突然神秘失踪。杰夫斯目前被控多项罪名,包括安排一名未成年少女嫁给一名28岁已婚男子的联邦控罪,在亚利桑那州被控与一位16岁的少女发生性行为以及在犹他州被控充当一起强奸案的帮凶。此外,他还被控非法潜逃躲避起诉的指控。去年7月,FBI开始对杰夫斯展开搜捕,但是至今没有发现他的行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