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京市国土部门在网站上公布了7幅地块出让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2:05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昨天,市国土部门在网站上公布了7幅地块的预公告。其中,位于杨公井的老字号小上海餐馆所处地块也在其中。

  实行预公告项目的地块分别是劳动村地块、宏光路地块、下关区新民村实验仪器厂地块、下关区热河南路东宇集团、东山街道10号地块、龙眠大道西侧地块和杨公井小上海地块。其中位于城区的地块多数定位为商业、办公用地,部分地块还设定了容积率和建筑高度

  据了解,备受关注的杨公井小上海地块位于杨公井的北侧,淮海路的南侧,延龄巷的东侧和太平南路的西侧,总用地面积为11600平方米,规划建设用地为9950平方米。划分了2块不同区域的建筑高度分别为24米和80米,相关人士介绍说,根据白下区政府对太平南路的规划,北段沿街将引进更多较大规模的珠宝品牌店。而在去年表示了投资意向的美国富顿公司,很可能以开发杨公井小上海项目为基础,在太平南路北段建设南京国际广场,未来将成为集商业、商务、黄金珠宝、金融保险、宾馆饭店于一体的高品质精品商业“店中街”。

  业内人士表示,所谓预公告,是指地块在一般规划条件成熟以后,通过“预公告”使开发企业更快了解地块情况,早作准备。而预公告除了未标明具体挂牌时间、起始价、加价幅度和竞买保障金等细则外,和正式公告并没有太大出入。不过,市国土部门有关人士提醒,小上海餐馆究竟会不会拆迁,一切还得以最后的土地出让公告为准。

  业内人士分析说,在北方光电地块受到开发商追捧之后,市国土部门近期加大了土地投放力度。短短两周内已经公布了2批土地出让公告和1批土地出让预公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