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贼进超市抱人双腿抢项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2:36 江南都市报

  事发南昌市象山路一商场警方已取走录有嫌疑人的录像带   本报讯记者邓旭敏摄影报道:在超市买菜,却被人突然抱住双腿,脖子上的项链不翼而飞。昨日,一市民在南昌市象山路 一商场的超市遭抢。目前,警方已受理此案。

  据了解,当天上午8时15分许,市民喻女士和同伴在该商场一楼超市购买豆干。不料,一名看似50多岁的男子突 然蹲下,紧紧抱住喻女士的腿。惊慌之下,喻女士连忙用脚踢开
,并大喊“你想干什么。”这名男子却称钱掉了,随后便松手 离开。

  就在男子离开不到两分钟光景,喻女士突然发现脖子上价值5000多元的项链不见了。喻女士对记者说:“当时她 被吓了一跳,没有及时发现项链被抢走了。”

  在超市购物却被抢,喻女士认为,超市应该对此事负责,并作出赔偿。但是,该超市的楼面管理李某却表示,作为自 选超市,他们没有义务赔偿,而且在知道此事后,也立即调取录像,积极配合调查。

  在该超市的监控室,记者看到了有关录像。监控室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知道顾客被抢后,超市便积极配合顾 客找寻嫌疑人。通过喻女士指认,已经确定了“抱腿”者以及另两名嫌犯。他还告诉记者,超市共有41个摄像头,但是在买 豆干的地方没有安装,所以没有拍摄到抢劫的经过。

  据了解,警方已将录像带取走,并着手调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