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美国务院简单表示了解扁不过境 拒绝做任何评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3:59 中国台湾网

  人民网5月10日电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当地时间9日下午对于陈水扁决定从哥斯达黎加返台途中不过境美国一事,只发表简短回应说,美国了解陈水扁已决定从哥斯达黎加返回台湾途中,不过境阿拉斯加。对于其余问题,发言人说,请直接询问陈水扁访问团。

  据报道,美国国务院东亚局官员9日上午接受台湾“中央社”记者询问时表示,美国务院今天取消例行记者会,但预告中午过后,会对陈水扁决定不过境美国的事情做出回应。
结果美国务院官员的回应就是,了解陈水扁已决定从哥斯达黎加返回台湾途中,不过境阿拉斯加。

  被问到对陈水扁的决定有何评论时,这位官员说,能说的就是那么多,其余请直接询问陈水扁访问团。至于这项简短回应的意涵,官员说,应由各人自行解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