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柳州五菱汽车制动及车桥生产基地开工建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5:00 广西新闻网

  

柳州五菱汽车制动及车桥生产基地开工建设(图)

  参加仪式领导为制动及车桥生产基地开工培土奠基。

  广西新闻网柳州5月9日讯(通讯员熊宏新)5月9日,柳州五菱汽车联发发展有限公司制动及车桥生产基地建设工地上,鲜花锦簇,彩旗飞舞,锣鼓声、会场上的欢笑声汇成一
片欢乐的海洋,在这喜庆热烈的气氛中,自治区重点技改项目——柳州五菱汽车联合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五菱联发”)五菱汽车制动及车桥生产基地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五菱集团、五菱联发董事长何世纪在奠基仪式上讲话,作为上汽通用五菱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为满足其未来产能提升的需求,五菱联发对制动及车桥模块加大技改力度,提升核心竞争力,跟上上汽通用五菱股份有限公司产品调整和产能提升的步伐,为将五菱联发建设成为与国际接轨的国内一流汽车零部件企业打下了坚实基础。

  柳州市市长陈向群、市委副书记尹彤、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少立、马克、五菱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何世纪、五菱联发总经理钟宪华共同为制动及车桥生产基地开工培土奠基,一时间,礼炮齐鸣,彩纸飞扬,为制动及车桥生产基地开工共同做见证。

  据悉,柳州五菱汽车联发发展有限公司制动及车桥生产基地投资2.3亿元,新增生产线38条。项目建成后,五菱联发制动及车桥模块产品产能得到大幅提升外,产品的档次、产量、质量及工艺水平将达到国内同行业领先水平。项目达产后,制动及车桥模块各类总成产品年年配套能力可达80万台套,年新增销售收入68450万元,本项目不仅具有显著的经济效益,并对广西乃至全国微车的发展具有显著的社会效益。

  参加奠基仪式的还有:市政府有关部门领导、自治区、柳州市多家新闻媒体的记者,以及柳州五菱汽车联发发展有限公司管理人员和员工共260多人。编辑:蒙卫芝作者:熊宏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