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改个名字,就能改掉坏运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5:27 海峡都市报

  Ioiu:弟弟最近不知怎么了,他老是不去上学,又不肯说到底是为什么,我们都快急死了。

  海峡都市报:会不会迷上游戏机了?或是泡网吧?

  Ioiu:不会,弟弟不喜欢那玩意儿。弟弟今年16岁,在私立学校上学,老师说他在
学校里并没有发生过什么事。但他忽然不去上学,什么话都不说,整天躲在家里看电视,看到我爸妈的时候就跑到自己的房间里躲起来。任谁说的话他都不听,如果把他逼急了,他就跑,躲起来,让人到处找他。他很孤僻,跟同学都不合群,几乎没有什么要好的同学。但以前不会这样,是这个学期开始反常的。整天昏昏欲睡,没什么精神,只喜欢看电视。我们找来一些德高望重的老人家找他谈心、一些比较要好的朋友跟他聊天,可都没法知道他到底在想什么。说来可笑,我父母被他急得乱投医,竟问到一个人,说弟弟这样,是因为名字取得不好,要换个名字……

  海峡都市报:啊?名字?

  ioiu:说是名字跟人的运气有关,就给他改了个名,结果情况一点也没变好。

  编辑插嘴:名字只是一个人的代号,把名字和运气连在一起,也太牵强了。建议这位网友赶快安排弟弟去看心理医生,科学地解决问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