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盗窃被撞正着勒住事主明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5:31 北京晚报

  

盗窃被撞正着勒住事主明抢

  本报讯(记者于海波)昨天中午,两名男子在南二环附近一户平房入室盗窃时,被回家的女主人撞个正着,于是两人勒住女主人的脖子改为明抢。

  昨天中午12时30分,记者来到崇文区景泰桥南的李村平房区,刑警正在勘查现场。
遭抢住户房门上的挂锁被撬,屋内凌乱不堪,抽屉都半敞着。据事主的亲属称,他们从河南来京在此已住了七八年,此次家中一块未经雕琢的钻石和5000多元现金被盗。

  事主胡女士从派出所作完笔录回来后说,当时她从超市回家,还没进屋就看到屋里有两个人。“我还以为家里来了朋友,没等我开口,两人就把我拽了进去,抓起几件小孩衣服勒住我脖子,然后用一尺长的撬锁工具顶住我肚子不准我出声。”正在这时,胡女士的母亲来看女儿了,两名男子立即夺路而逃。胡女士的邻居闻讯后追出去,但两名男子已不见人影。

  邻居赵女士说,当时周围几户人都没听到异常动静,“这些人大白天入室抢劫,胆子太大了,更何况是在中午做饭、居民进出最热闹的时候。难道是看准了中午下雨,没人注意?”赵女士猜测说。文并摄J00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