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十岁男孩偷钱买吃他娘一怒飞针缝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5:32 北京晚报

  本报大连专讯母亲用针线将年仅10岁的亲生儿子月月(化名)的嘴部缝死,原因仅仅是因为儿子偷了家里4元钱买零食。如果不是亲身见闻,这起令人发指的虐童事件真的难以令人置信。

  昨天,月月告诉记者,5月2日早晨,妈妈发现前一天放在电视机上的4元钱不见了。在妈妈的恐吓之下,月月承认是自己前一天偷着拿出去买零食了。“当时妈妈很生气,狠狠
地骂了我一顿后叫我到炕上躺下。”当第一针穿透右嘴角的时候,月月瞬间感觉到一阵钻心的疼痛后就什么也感觉不到了。

  邻居知道后赶紧领着月月到了卫生所,并用电话联系在渔船上工作的月月爸爸。

  月月的爸爸吕某昨天在电话中告诉记者,月月偷家里钱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不久前曾偷了家里100元钱随便花了。他和妻子都是打工的,挣点钱不容易,另外月月现在这么小就偷家里钱,当父母的管教是应该的,但妻子的这种管教办法不可取。

  昨日,当地派出所已将成雪花带至派出所进行调查。一位姓张的警官表示,成雪花对缝嘴事件予以承认,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孙胜慧X09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